開學了,我在小學生活的最後一個寒假已在幸福的歡樂中度過了,而在這個寒假當中考慮了許久,最後還是決定轉回大佳。半年來,時常讓我想起在大佳生活的點點滴滴-同學的熱情和親和力、老師的要求中帶有些許關懷,就因為這樣,讓我決定回到大佳,經過和媽媽再三的溝通後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
      第一天上課,心理覺得是既興奮又高興。一走進教室,突然覺得有些陌生,一時還無法相信我回到大佳了,接著有老師親切的關懷和照顧及同學們的熱情,讓我很快的適應,半年前在此生活的熟悉感,漸漸的浮上心頭。上課時,同學不時的歡笑聲頻傳,再次回到這個班級感到非常的開心。
      在學校的生活僅僅三天已讓我漸漸適應,對這裡的熟悉和親切感,讓我對上學的壓力減少了許多,因為在這個教室中有許多的歡樂,我在這裡求學過得很開心、也很快樂,雖然和同學偶有意見不合而起爭執,但並不因此影響我們的友誼,越吵反而感情越好。偶爾同學上課太吵,老師就會發出警告訊息,調皮的男生就會變得很安靜,老師才能繼續專心的講課,讓我們更容易了解課本上的知識。學校的水車、水池依舊、兔子還在籠子裡活蹦亂跳、古早的茅草屋、打水機依然存在,所有的景物依舊,只想告訴大佳我回來了。
      在這僅剩的小學生活中,希望能珍惜與同學的相處的每一天,大家和睦相處。我們彼此都有著像家人般深厚的的情誼,能夠在歡樂聲中愉快的學習、在挫折容忍中學習長大、天天開心的度過,好好珍惜與同學的擁有的每一天,相信日後會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童年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允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