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就很喜歡運動,總覺得上體育課應該是適度的運動筋骨,而不是過度的運動。本學期自開學以來,第一次上體育課就是500下的跳繩、間隔僅二天又是800公尺的跑步,筋骨酸痛尚未復元又再次的過度運動, 真的覺得上體育課已是一種負擔而非運動,希望體育老師能對課程進行方式有所修正,讓我們能在運動之餘,還能感受一下運動後的快樂。
      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上體育課,每個星期有兩節體育課及一節健康課,老師把這三節課都用體育課方式來上。而在上週一上體育課時,我和幾位同學都感到不舒服,可是我們都不敢說,更有同學因為這樣嘔吐而送至保健室休息,老師也沒有因為這樣就讓我們休息,還讓我們繼續作,雖然媽媽一再鼓勵我要全力配合老師上課的方式,可是現在只要一想起上體育課,不快樂的心就會浮上心頭,久久不能釋懷。
      現在只要一到了上體育課的時間,我們的壓力就覺得很大,我們也會討論說這次張老師又我們做什麼恐怖的運動。來回觸地跑三十趟,如果老師您也來跑跑看將心比心就可以知道我們的痛苦了。在聯絡簿上我曾反應過上完體育課後的不適,老師也說向體育老師說了,可是似乎並沒有讓我們感覺更輕鬆些,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很想逃避每一堂體育課。
      希望體育老師可以讓我們上課時覺得輕鬆一點,沒有壓力,讓我能夠找回原來喜歡上體育課的感覺,而沒有恐懼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允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