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這群孩子真是偉大,年紀雖小,卻懂得去幫助繳不出午餐費的同學,所以不管晴天或是雨天都風雨無阻的參加義演活動,他們的精神真是令人讚許,值得大家學習。
      

一個幫助他人的想法,只要大家運用自己平日所學會的技能,用心付出、集合力量,共同為一個目標而努力,希望能用些愛心花多一點時間,多募些款,就能幫需要的人繳出午餐費,他們就不會餓肚子,也能和我們一樣享用美味的午餐,雖然沒有想像中的豐盛,但相信他們一定能感受的到這份溫暖的愛心!
     

一個善念化為真實的行動,讓這份小小的愛心有了無限擴大的空間,真是讓人感動。在一個小角落帶給這些貧困同學一絲絲的溫暖和希望。藉由這份愛心,散播他們最真心的關懷,期望能引起會上更多的迴響,讓每個人藏在心中的愛都能發揮出來、付諸行動,讓這個社會充滿更多的愛,ㄧ個善意的行動相信能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。

      看了這個故事,覺得自己太幸福了,爸爸、媽媽讓我在音樂的學習上,花了許多時間和精神,而我卻在學習的過程中,曾因惰性而想放棄學習,但老師和父母卻不斷的給我鼓勵和支持。他們告訴我,學習音樂的路是很漫長的,若要有所成,一定要有所付出,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。我要更加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,多備有一技之長,對日後的生活一定有所幫助,也希望有機會,我能貢獻所學,用自己的力量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允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